但行心事,莫问缘与劫|爬墙比翻书快|什么都写全凭脑洞|微博@闻笑忘然 欢迎勾搭

道士下山剧透观感&微吐槽

本来听说道士下山评价不是很好不想去看了,然而作为张震厨还是没有抵住诱惑去看了。看完了感觉比想象中好很多,至少我还是挺喜欢的。

前半段逗比中又有禅意。说实话范伟和志玲姐姐的滚床单戏真的不是很容易接受,我和小伙伴看的时候都不知从何吐槽起比较好,幸好他们很快就都挂了。

然后王宝强就开启了他四处拜师的模式并展现了他的克师父功力,赵心川就是随手教了他两招晚上比武就让师父给杀了orz看了彭乾吾那把伞之后我觉得我的信条要从不用长柄伞进化成并且也不和用长柄的人玩耍了(大雾)

看到很多人都在说房祖名是本色出演23333他演这个坑爹熊孩子确实演的挺不错,虽然熊但是这个人也很好玩儿,没有什么坏心眼儿,我对好吃会玩儿的人都比较有好感,冲他配药还拎只野鸟要借灶台这一点我就不讨厌他。

他和王宝强中了毒跑去寺庙偷功德箱的时候简直整个人都笑的不好了。

然而郭富城一出场画风就陡然一变,从逗比向转成了舔屏向。

王宝强继续拜师,前面的克师父定理到郭富城这儿也没实效,虽然他打败了彭乾吾却没逃开彭七子的子弹。

看到这儿都没有张震的影子我都怀疑我进错片场了,以至于我以为这部戏又和一代宗师一样张震就露了一面就散场了。然而当郭富城弥留之际说要见一个人的时候我就知道应该不止这么简单。

这时候就显现出周西宇和如松方丈的差距了,虽然我特别喜欢周西宇说的那句“扫不完慢慢扫”,然而他避世多年到底是看透想不破,如松才是真通透。

如松问他:你在心里真的没有见到这个人吗。

周西宇闭上眼睛,然后查老板就一身长袍迈过门槛微笑着向他走来。

周西宇也笑了。

看到这一幕真的是在也没有什么我了啊!!!!!

小伙伴问我是不是就为了这一幕然后我玩儿命点头!

然而后面的剧情真的超出我的想象,周西宇在炮火中抱住查老板的时候腐女如我看的都脸红啊!

查老板问何安下你知道我是你师父什么人吗的时候我瞬间脑补答案“是被曾经的恋人”啊!

然而糖过了以后就是玻璃渣了,下山以前周西宇说想看查老板结婚生娃,查老板问那你呢,以后都不见面了吗,周西宇说见啊,我一直等着你。

虐的说不出话来。相忘江湖才是最虐。

像是一口血卡在嗓子里,疼过了竟然还能尝出点儿甜味来。

有说查老板想程蝶衣的,那股子痴劲儿是像。

然后查老板为了报仇一人对战百十来人,我后来给小伙伴描述这一段,我说觉得他的神情感觉就是恨不能自己一块儿死了的好。(然而我当时内心活动就只有张震好tm帅啊!!!!!!!!)

最后这一段简直张震个人秀!为了张震我也觉得这片子值8分啊!


看完了和小伙伴说觉得编剧也是特别懂,后来一想编剧就是陈导啊,再一想霸王别姬也是陈导的,总结就是陈导真同人大手!


评论 ( 11 )
热度 ( 16 )

© 闻笑忘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