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行心事,莫问缘与劫|爬墙比翻书快|什么都写全凭脑洞|微博@闻笑忘然 欢迎勾搭

【Elrond/Thranduil】恭喜发财

新春小甜饼ww重点是小

祝大家新春快乐羊年大吉!

恭喜发财的下一句是红包拿来哟

食用愉快



新年一过埃尔隆德就为一个项目亲自出差去日本了,中间还两次推后了回程日期,惹得瑟兰迪尔在电话里听起来语气就不善。埃尔隆德只好紧赶慢赶勉强比最后一次定的日期提前了一天半谈妥了项目,急急忙忙就改签了回程的机票。

他没有跟瑟兰迪尔说,就算是情人节惊喜的补偿吧,他这样想。司机把他送到瑟兰迪尔公司的时候差不多快到下班时间了,提前发短信问过加里安得知瑟兰迪尔还在办公室里,他就轻车熟路地走进了密林集团的大楼。

埃尔隆德在办公室找到瑟兰迪尔的时候发现他正靠在老板椅上手里摇着这什么东西。

抬头看见埃尔隆德来了明显吃了一惊,现实低头看了一眼桌子上的台历,然后带着点了然地笑了。

“你回来了。”瑟兰迪尔说,语气里带着掩饰不住的笑意,但是整个过程中他握着手机的那只手都没有停止摇动这个动作。

不明所以的埃尔隆德说:“你这是手机进水了还是在练习手臂肌肉?”

瑟兰迪尔白了埃尔隆德一眼,一副你懂什么的表情:“我这是摇红包呢。今天是中国历的新年,你得承认,东方人真是太有意思了,他们居然能相出这么好玩的方法。”

对东方文化颇有研究的埃尔隆德当然知道红包是什么,他低头看了看仍处于晃动状态的手机:“你抢到多少了?”

“重点不在于你得到的而是你错过的。”瑟兰迪尔说:“钱当然不多,不过错过一个可是感觉像是错过了好几个亿。”

埃尔隆德一听就知道瑟兰迪尔没抢到什么,不是他说,瑟兰迪尔在这些方面运气一向不佳,他在日本出差的时候也看到有人在玩这个,于是他顺手拿过了瑟兰迪尔的手机,摇了几下低头一看,然后笑着把屏幕转向了瑟兰迪尔。

屏幕上赫然显示着¥102.10,比瑟兰迪尔好几天下来抢的还要多。

“见鬼了!”瑟兰迪尔嚷着:“快说你是不是又作弊了!”

埃尔隆德笑的停不下来,瑟兰迪尔有的是钱,然而偏偏对于这种游戏充满了热情:“你看这是你的手机,我才拿了不到一分钟,就算能作弊我也得有时间啊。”

“哼。”瑟兰迪尔故意别过头去。
“那我教你说一句咒语好不好,说了就能摇出红包。”

“什么咒语?”

“来,跟我读,恭——喜——发——财——。”

“什么鬼!”
“这是中文,就是祝贺别人发财的话,快说吧快说吧。”
“敢耍我你就死定了!”瑟兰迪尔说着,笑声嘀咕起了恭喜发财这四个字,埃尔隆德被他的发音逗到笑的手都颤抖起来。

“恭喜发财,恭喜发财,恭喜发财.......”

微信叮的响了一声:您收到了一条消息。

瑟兰迪尔点了进去,上面显示着:埃尔隆德给您发了一个红包。

再点,恭喜您领到了¥100000 。

瑟兰迪尔手一抖,回头去看埃尔隆德。

“怎么样,迟到的情人节礼物,还满意吗?”

不过当后来他知道恭喜发财这句话是中国过年时晚辈和长辈拜年时候说的话,他觉得他还是被埃尔隆德耍了。

FIN


码字的时候抢到了两块七毛三的红包

激动哭!

评论 ( 24 )
热度 ( 62 )

© 闻笑忘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