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行心事,莫问缘与劫|爬墙比翻书快|什么都写全凭脑洞|微博@闻笑忘然 欢迎勾搭

一年将尽夜。

我居然以为我今天起床以后还能把贺文和贺章撸出来,真是太天真了。

其实我并不怎么喜欢过年,要应付很多不怎么熟的亲戚,见很多不想见的人。然而今年一个人在家煮速冻饺子还真是觉得有点落寞。

万里未归人。未归人。

其实真的也没有多想家,感觉想念的更像是那种情怀吧。想吃那一顿饺子,想去稻香村排队买点心盒子,想去庙会挤一圈然后去金鼎轩喝个下午茶,想吃元宵,最好是一个巧克力馅的一个黑芝麻的,不要汤圆,想窝在沙发上看一天相声,每年春节btv都会重播我爱我家,实在不行了还能看甄嬛。或许如果真的置身其中还是会觉得没有意思,但是离开了又觉得若有所失。

总之新年快乐。(到底要不要补个贺文呢纠结ing


评论 ( 2 )
热度 ( 4 )

© 闻笑忘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