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行心事,莫问缘与劫|爬墙比翻书快|什么都写全凭脑洞|微博@闻笑忘然 欢迎勾搭

【Elrond/Thranduil】谁说小孩子才能玩换装游戏(上)

*普通暖暖玩家领主x软妹币暖暖玩家大王

*ooc应该有 

*下笔没有脑洞萌系列

*BGM:万万没想到


瑟兰迪尔万万没想到自己堂堂一代商业帝国的总裁居然会玩起少女心指数爆表的换装游戏,而且还玩的无法自拔。

对,就是那个天杀的暖暖环游世界。

瑟兰迪尔一边在心里用了天杀这个形容词,一边点开了手机上暖暖环游世界的图标,今天是该重点刷材料呢,还是去传说中的神关蹲点儿等图纸呢——新的一天又伴随着这样的问题和熟悉的背景音乐开始了。

要说日理万机的瑟兰迪尔为什么会接触到这个游戏那还得问莱戈拉斯了。

事实上,这本身是阿拉贡和莱格莱斯打的一个赌。当阿拉贡第n+1次笑话莱戈拉斯是没长大的小孩子的时候,莱戈拉斯终于忍不住反击了。

“你这个没有童心的老头子!不肯尝试新鲜事物还要说我,我就不信有人玩儿了还能抵抗暖暖的魅力。”

“至少有一个我们都认识的人就不会。”

“谁!你说!”

“你Ada。”

“……”莱戈拉斯差点儿被自己的口水呛死,不过依旧嘴硬道:“那可不一定。”

“不信我们来打个赌啊。”

“赌就赌!”

于是看作勇敢读作骑虎难下的莱戈拉斯走进了瑟兰迪尔的办公室。

“去去去,你们小孩儿玩的东西我看不懂。”面对儿子的“推销”瑟兰迪尔最开始是这样回复的,他一向把电子游戏都定义为“小孩儿玩的东西”。

然而接下来的几天里他看莱戈拉斯玩的那么津津有味他心里对这个游戏也生出点儿好奇来,最终一番挣扎过后,瑟兰迪尔到底还是抱着“我就看看这个游戏到底有多幼稚”的心态点进了App Store。下载,安装,注册账号。

十分钟后瑟兰迪尔成功进入游戏界面。

画风这么少女一定不好玩。

这只蠢猫台词太多一定不好玩。

第一关S,第二关S......这么简单一定不……好……他心里这句话还没说完,大喵给他蹦出了他登录这个游戏后的第一个F。

敢给我F?!

瑟兰迪尔玩游戏的斗志被激发出来了。

结果一会儿金币不够买过关的衣服,一会儿又没体力,总之瑟兰迪尔磕磕绊绊半天才打通了日本区域1。

有意思,太有意思了。这么想着他又去偷瞄莱戈拉斯的账号,好家伙,这小子都通关了!

如果说以上这两个因素还只是激发了瑟兰迪尔的斗志,那么图鉴里面“衣服收集百分比”这个显示就时压倒收集强迫症患者的最后一根稻草了。

看着百分比前面的个位数,瑟兰迪尔开启了买买买模式。

金币不够了?钻石换啊。

钻石不够了?充钱啊。

密林集团的总裁表示这种时候开心就好。


埃尔隆德觉得最近瑟兰迪尔有点不对劲。

首先他对着手机的时间大幅度加长了。埃尔隆德印象中的瑟兰迪尔没有这么痴迷电子设备,实际上瑟兰迪尔社交网络一类东西的情绪近乎抵抗,即使他拿着市面上最新款的智能手机,他也很少使用除了打电话和发短信意外的其他功能。有时候埃尔隆德对着手机的时间长一点他还会不高兴,现在倒好,有时候两个人一起在车上瑟兰迪尔还要低头盯着手机看,埃尔隆德说什么他都嗯嗯啊啊地应和着。而且好几次埃尔隆德洗完澡走进卧室的时候都看见瑟兰迪尔正把手机收起来。

埃尔隆德确信他的枕边人正有什么事情瞒着他。

说实在的,他倒并不觉得瑟兰迪尔是有外遇了或是怎样的,他对他们之间长达十余年的感情还是有这点信心的。然而这种被隐瞒的感觉着实不太好。

当再一次面对在自己进来时试图收起手机的瑟兰迪尔时,埃尔隆德平静却不容置疑地说:“把手机给我。”

瑟兰迪尔和他对视了片刻以后终于认命地将手机屏幕转向对方。

埃尔隆德看到屏幕上跳动的暖暖界面,大脑卡机三秒以后不由笑起来:“你居然也在玩这个。”

这个反应显然也不在瑟兰迪尔的预料之内,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给我说清楚!什么叫’你也在玩这个’!”

埃尔隆德无辜地拿出了自己的手机,说:“阿尔温当时让我帮她填邀请码,我就去玩了玩啊。”

天地良心,埃尔隆德真不是有意不和瑟兰迪尔“分享玩游戏的乐趣”。一来他一直以为瑟兰迪尔对这种游戏不会有什么兴趣,再者他也不是收集爱好者,所以相比与瑟兰迪尓的疯狂,他每天除了工作空闲的时候清清体力,最有兴趣的就是每天幻之阁的免费抽奖了。

瑟兰迪尔觉得这世界真的崩坏的有点厉害。

TBC


本来想一次写完但是突然意识到明天就开学了,so还是要先去做一点正经事啦



评论 ( 7 )
热度 ( 39 )

© 闻笑忘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