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行心事,莫问缘与劫|爬墙比翻书快|什么都写全凭脑洞|微博@闻笑忘然 欢迎勾搭

心心念念的雫水啊,从包装到颜色都已经美的没有我了。深深感觉我的字辱没了雫水。

24个颜色真的好难抉择(还不是因为穷)

最后蓝色系的挑了孔雀,灰色系的挑了雾雨。

到手之后感觉确实是名不虚传的美,而且还相当日常。

孔雀刚下笔的时候其实有点像蓝黑色,但是它会变色!干了就偏绿了。超级微妙。

最后的颜色我觉得很像碱式碳酸铜,怎么看怎么觉得美一脸。

相比之下雾雨没有那么出挑,是很清浅的灰色。

之前看repo说是让人很安心的灰色,所以才入了雾雨没入冬将军。

和MD901伦敦雾灰很神似。雾霾什么的有种家乡的感觉。

总之是很平和的美。你那笔破字用什么墨水也有不了美感好吗。

听说防水,我没试,但是我徒弟又说不防orz不过反正我是觉得防不防都无所谓啦。

简断捷说,拿到手都不失望,接下来想入个紫色系试试,紫阳花还是紫式部还没想好。

雫水再一次让我认清了字丑就是字丑,什么都救不了的道理(其实我还是觉得如果换成F尖的钢笔我能发挥的好一点(滚!

认真练字才对得起墨水!

(顺便再夸一下hobo的纸质,M尖的钢笔完全无压力。用无印良品的话孔雀没啥问题,雾雨有一点洇,就一点点。)


评论 ( 8 )
热度 ( 11 )

© 闻笑忘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