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行心事,莫问缘与劫|爬墙比翻书快|什么都写全凭脑洞|微博@闻笑忘然 欢迎勾搭

【Elrond/Thranduil】我想要的不止是袜子

这是个魔性的HP AU

来自 @昭汐_去了环球影城要炸了 的脑洞,完全被瑟兰迪尔是自由的小精灵这句话洗脑了。

巫师Ex家养小精灵T(大王和家养小精灵灵魂互换设定)

答应我接受了这个设定再看,HP圈的亲友千万别拉黑我,ET圈的小伙伴也不要挂我么么哒


————

瑟兰迪尔本来不是一个家养小精灵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有一个早上起来他就成了一只家养小精灵。

发现自己成了一只家养小精灵的瑟兰迪尔内心是崩溃的,但是他又找不到把灵魂换回去的方法,再鉴于家养小精灵身上所背负的和主人的契约,他只好暂时做一只小精灵了。

“瑟兰迪尔是个自由的小精灵,才不听你的。”

他经常这么说。

好在他的小主人埃尔隆德是一个相当温和绅士的人,虽然他是很好奇家养小精灵的脾气怎么一夜之间就变的这么奇怪,但是他并没有因此惩罚过瑟兰迪尔。

瑟兰迪尔一直希望有一天他早晨醒来可以发现自己不再是家养小精灵了,但是他一直没等到这一天。

“瑟兰迪尔是个自由的小精灵,才不听你的。”

直到埃尔隆德从霍格沃茨毕业的那一天瑟兰迪尔还是在做每件事之前都要加上这句台词。

“你那么想获得自由吗?”埃尔隆德问。

“那当然,瑟兰迪尔可是个自由的小精灵。”

“好吧。”埃尔隆德犹豫了一下,把床头的袜子递给了瑟兰迪尔:“我想这样就可以了?”

瑟兰迪尔接过了埃尔隆德的袜子,但是并没有马上离开,他看着埃尔隆德说:“我想要的,不止是袜子。”


FIN




评论 ( 14 )
热度 ( 34 )

© 闻笑忘然 | Powered by LOFTER